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29   关闭窗口


    2021年3月26日下午,我校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校长张涛主持会议。副校长王涛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王煜军结合我校实际,作了形象生动、全面深刻地动员讲话。

    王书记的讲话,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干什么、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开展三个维度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方法,提出了打造一流名校的办学目标。

    会场庄严肃穆,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话。会议效果很好,受到全校教职工肯定,会场上掌声不断。此次会议拉开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cf8f6815e6b7c731b3de8d7e0c88b34 e6f0aa94a641e5e575ccefdb7fdcaa3 a6e8af83995dd99af8e3c8d45181a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