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安装热水炉,让学生喝上暖心的热水
    2021-04-12   关闭窗口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委以“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学生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千方百计解决学生困难、真心实意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近日,学校已投资近2万元,在男、女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各安装一台茶炉,切实解决学生喝热水难的问题。茶炉正式启用后,学生不管在宿舍或教室,随时随地能喝到纯净的热水,确保学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不断增进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学校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践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实打实地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完成。

    热水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