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市体校开展“学党史、献礼百年华诞”主题活动——体校运动员奋发向上,再夺金牌
    2021-04-19   关闭窗口


    学党史02

    第6期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市体校党委强化领导,精心谋划,在全体党员和师生中倡导开展“学党史、献礼百年华诞”主题活动,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校发展高质量,不断开创我校体育工作发展新局面,激发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教练员对其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跟踪鼓励,使其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再创佳绩,频传捷报,为党献礼。

    01

    4月15日,在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上,南阳市体校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杨阳(中右一),在赛场上敢打敢拼,与队友一道奋力拼搏,勇夺男子团体追逐赛金牌。这是我校今年在全国比赛中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02
    03 04

    训练场上掠影

    杨阳,今年21岁, 2016年选拨进入我校自行车队学习训练,经过教练员的精心培养以及他自己的勤奋努力,成绩突飞猛进,在2020年的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勇夺两金,并打破全国纪录。2021年4月15日再次勇夺桂冠,展现出了南阳体育健儿骁勇善战、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大美南阳添了彩,为建党百年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