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女篮队员进军全运会
    2021-06-10   关闭窗口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学习成效亦愈发显著,教职员工严于律己、工作兢兢业业,学生刻苦训练、学习勤勤恳恳。

    6月3日,我校女篮队员谷云舒代表河南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制篮球青年u19组比赛”,获得进军西安全运会资格。

    01 右二谷云舒

    02 训练场风采

    谷云舒, 2005年出生,今年16岁。2019年经过杨正赛教练的筛选进入体校,现在九年级学生。2019年时,选拔至省里训练;2020年又回到我校,期间曾入选国家篮球雏鹰计划;今年从我校抽调去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制篮球青年u19组比赛”,是这次三分制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

    她的教练杨正赛是这样评价她的:首先,训练比较刻苦,身体素质比较好,对篮球技术的运用比较合理,能在训练中举一反三地行进训练,能按教练的训练计划不折不扣地完成。其次,目标明确,能为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持续发力,具有正能量,训练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团队作战意识强。再次,在学习中能够自觉遵守纪律,自律性较强,经常利用空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我校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争取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为南阳体育事业及体校增光添彩!